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亚洲田径锦标赛宁波选手李玲捍卫霸主
2019-04-25 10:30: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郑莹

微信图片_20190424134847.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郑莹)24日凌晨,从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亚洲田径锦标赛撑杆跳赛场上传来好消息,代表国家参赛的宁波体工大队选手李玲,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4米61摘金,继续领跑亚洲。

作为该项目亚洲纪录的保持者,李玲是冠军的大热门,她在比赛中的表现也不负众望。李玲4米30起跳,一次过杆;随后4米46一次过杆;高度加到4米61,前两次都未能过杆,第三次试跳她一鼓作气,顺利划过横杆,拿下了本届亚锦赛的金牌。

4米61高度之后,她选择直接挑战4米71,冲击东京奥运会达标线4米70。可惜的是,李玲三次试跳均未成功。4米61也是她赛季的最好成绩。

赛后,李玲表示,这次比赛她本想刷新亚洲记录冲击东京奥运会达标线,可惜自己没控制好手胶粘性,推杆失误了。虽有遗憾,但让她发现问题,在训练中继续努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