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大榭银博蝉联甬超冠军
2019-04-23 12:17:4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甬超决赛现场。 记者 胡龙召 摄

4月21日,2019甬超联赛在富邦体育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最终大榭银博队以2:1战胜杭州湾绿澄联DP队,蝉联该项赛事冠军,今年球队将再度代表宁波参加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

2019甬超联赛四强产生后,和超霸杯结合在一起,目的在于为了更好地和浙超联赛接轨,参加半决赛的球队被允许调整5名甬超联赛未进入四强队伍的报名队员,上场队员的资格根据2019年浙超联赛资格界定。

在20日进行的半决赛上,大榭银博队以5:0战胜梅山费伦队,连续第四年闯入决赛。前三届甬超联赛大榭银博都获得了冠军。另一场半决赛,杭州湾绿澄联DP队以4:2战胜北仑飘逸队,这是杭州湾绿澄联DP队连续第二年杀进甬超决赛。去年在决赛中交手的两支队伍今年又相逢于决战,比赛中,大榭银博队上半场1球领先,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银博队小胜对手。

本届甬超联赛历时近1个半月,共有15支球队在主会场富邦体育场以及杭州湾、慈溪、宁海、北仑和鄞州等分赛区进行了38场较量。作为宁波的一项品牌足球赛事,运营方宁波广电集团对本届甬超赛事进行了近20场网络直播和8场电视直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