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中国家庭帆船赛7月在梅山湾开赛 上到80岁下到8岁都能参赛
2019-04-08 12:49: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李一

资料图,由通讯员提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李一)4月6日,记者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得知,2019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将在梅山湾开赛,比赛时间为7月12日至14日。

2018年9月8日,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在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湾举行。去年年底,梅山休旅中心获悉中国家庭帆船赛信息,马上联系中帆协,积极协助辖区内的两家帆船企业宁波领航者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和宁波万美游艇俱乐部做好申办工作。中帆协主席张小冬、秘书长刘卫东等先后考察梅山湾,对梅山湾的办赛环境、配套设施表示高度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年中国家庭帆船赛落户梅山湾。

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中帆协打造的一项全新的大众参与型帆船赛事,旨在让帆船运动更亲民,推动家庭和谐,推动旅游健康产业发展。该项比赛2019年将在全国各地举行13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由2-3名身体健康的家庭成员组成,8-80岁均可参赛,年度积分领先的家庭将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资格。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