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回放丨清明时令 为什么一条象山港的马鲛鱼能卖上千元
2019-04-03 14:51: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莎莎 周旭辉 钱璐斌 马佳妮 贺元凯 导播 彭鹏 张敏娴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记者 周莎莎 周旭辉 钱璐斌 马佳妮 贺元凯 导播 彭鹏 张敏娴)燕子来时薪社,梨花落后清明。马上就是清明时节,天气渐暖,柳絮风扬,可以去踏青赏花,也可以品尝不同的美食。

在浙江宁波的象山港海域每年清明节前后蓝点马鲛鱼会洄流交配产籽,此时的马鲛鱼通体泛蓝绿色光泽,肉质细腻,极其鲜美,是外洋马鲛鱼远不可匹及的。

今天,记者将跟随渔民前去捕捞并现场制作美食,赶快来直播间参与互动吧。

直播时间:2019年4月3日,10:00-11:00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