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甬将获佳绩
2019-04-01 13:00:1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周力

  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落幕,宁波运动员汪顺在比赛中摘得一金一银一铜,另一名宁波运动员钱智勇收获一金一银。

  汪顺除了报名参加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比赛之外,还参加了200米自由泳以及100米蝶泳的角逐。最终,他收获了200米混合泳的金牌,200米自由泳的铜牌以及100米蝶泳的银牌。最后一天的400米混合泳项目,由于汪顺体力消耗较大,最终弃权。

  钱智勇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跟队友合作获得冠军;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他跟队友最终获得亚军。

  又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周力)近日,“宁波豪发液压杯”2019中国·宁波奉化海峡两岸暨香港排球精英赛在奉化体育馆落幕,香港南华体育会、台湾瑞芳高工、奉化教育、北京挚爱、杭州建兰5支队伍参加了角逐。经过两天一夜10场比赛,奉化教育队以全胜之佳绩荣获本次排球精英赛的冠军,香港南华体育会队、台湾瑞芳高工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香港南华体育会队的陆振豪、台湾瑞芳高工队的陈泰鈜、北京挚爱队的百克热、杭州建兰队的章安雯、奉化教育队的金海鑫被评为最佳球员。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