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车博会开幕了 首日8场新车上市发布会接连举行
2019-03-28 20:04: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段琼蕾


车5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段琼蕾)一汽丰田亚洲龙、全新奥迪A6L、名爵 EZS新车、2019款凯美瑞......3月28日,第31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智能、互联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车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了,现场8场新车上市发布会接连举行。

车2_副本.jpg

车4.jpg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观展需求,本届车博会的展览时间由以往的4天延长至5天,持续至4月1日。主办方将展会首日定为“媒体及特邀观众日”,集中发布多款新车。

车4_副本.jpg

本届车博会突出“新能源”要素,各展馆均有新能源汽车展出,覆盖大众、丰田、凯迪拉克、奇瑞、比亚迪等17个国内外汽车品牌。

(本文图片由 记者 郭戟铠 拍摄)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