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眼神一对“就是他!” 惯偷哀叹:出门散个步就被警察抓了
2019-03-27 11:11:5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王嵘

昨天,奉化尚田派出所的一组巡逻警力在巡逻过程中,“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将一名不久前刚刚进入警方视野的小偷当场抓获。而这名小偷,早已劣迹斑斑,多次留下案底。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24日,尚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在尚二村四新路的一辆电动车被人偷走了。民警通过调查发现,一名男子于2月23日傍晚6点左右,盗窃了报警人的电动车。

3月19日,又有群众报警称,在尚田某网吧上网时,被人盗窃一部手机。通过调查,民警发现,两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

“他专门针对旧电动车下手,采用手推的方法推走,以200元的价格卖给收废品的人。”尚田派出所民警林产育介绍,还有一个案件是在网吧里发生的,犯罪嫌疑人发现一台电脑上有一部手机,是上网的人遗落的,就悄悄拿走了。

掌握了这些线索之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而经查实,吴某于2018年12月,还在岳林街道以同样的方式盗窃了一辆电动车。

昨天下午,一组巡逻警力在辖区镇西路巡逻时,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出现在眼前。这个人正在散步,没错,就是吴某。巡逻人员很快围了上去,将吴某控制。随后,吴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

“万万没想到,出门散个步,也能被警察给抓到。”吴某懊悔地说。经审讯,吴某对其多次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依法刑拘。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