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安泰”慈善捐款如期而至
2019-02-18 12:45:5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区委报道组 张落雁 通讯员 林嗣健

  春节长假后第一周,江北区慈善总会收到一张取款通知单,金额5000元。这笔善款是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曙区邮政大厦营业所汇出,署名“安泰”。江北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从2015年至今,“安泰”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向区慈善总会捐款,每次捐款数额都是5000元。2015年署名“泰安”,2016年开始,汇款人落款改为“安泰”。

  记者了解到,2015年第一次收到这笔匿名捐款后,江北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曾根据汇款单上留下的联系方式找过“泰安”,“泰安”是一位女士,她对于自己的信息不肯多说,只希望能把这笔钱用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江北区慈善总会经过讨论,将这笔爱心善款资助了一名贫困大学生。2016年之后,江北区慈善总会便以“安泰”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小额慈善冠名基金,定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这次是其第五次捐款,算上本次,“安泰”已累计捐款2.5万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