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元宵佳节部分道路有临时交通管制
2019-02-18 12:45:5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魏杨 周瑾

  2月19日是元宵节,届时我市各地将举行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为了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东部新城区域,2月19日中午12时至晚上8时30分,交警部门将对东部新城核心商务区大型闹元宵主题户外活动场地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将禁止车辆在承源路(和济街—宝华街)、和源路(和济街—宝华街)通行,禁止车辆在承源路—和济街—和源路—宝华街围成的封闭圈道路上停车,包括道路停车位。

  交警部门建议自驾出行的市民将车辆停放至江澄路北侧会展中心停车场,通过步行或乘坐接驳公交车前往活动现场。选择骑车出行的市民不要在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上停车。活动方已在承源路(宝华街路口往南约50米)地下一层设置了约1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当然,最佳出行方式还是乘坐轨道交通。

  其他地区的闹元宵活动,也会有相应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据悉,镇海、北仑、奉化、宁海等地也于2月17日至20日举行丰富的元宵节活动,如瞻岐元宵走灯巡游、镇海元宵灯会、北仑郭巨文艺踩街、奉化庙会、余姚泗门元宵灯会、宁海前童元宵行会、象山鹤浦舞龙等,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看。当地交警部门会重点加强活动区域周边道路的警力部署,酌情采取限流等交通管制措施。

  此外,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元宵节期间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市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雨天行车不宜过快。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