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这两天湿冷稍稍缓解 16日后又陷低温
2019-02-13 15:47:51 来源: 现代金报 首席记者 薛曹盛

最近,宁波将持续这种阴阴雨雨的天气。昨天阴有时有小雨,山区局部雨夹雪,中午起阴有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有雾,今天阴有小雨,夜里转中雨。

本周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分别在12-14日和15-17日。但是冷空气实力都不算强,多数地方气温虽有起伏,但总体还是以升温为主。

这其中,江南、华南升温最为明显。江南东部和南部的最高气温今天重回10℃左右,湿冷感有所缓和。不管怎么样,对宁波来说,从今天开始,最高温有所上升。但是从16日起,最低温将跌至3℃,最高温只有6℃。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 阴有小雨,夜里中雨 5℃—8℃

明日 阴天偶有小雨,夜里阴有雨 7℃—11℃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优至良   I级至II级

首要污染物:PM2.5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