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建设补助资金项目可申报了
2019-02-13 13:35:4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王元卓 通讯员 王虎羽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宁波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为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空间载体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环境,2018年度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空间载体建设补助资金项目可申报了。

符合以下这些情况可以申报。2018年底以前,经市级相关部门认定或备案的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的物理空间,主要类型包括:

1.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客服务中心),具体由市科技局负责受理及审核;

2.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特色产业园,具体由市经信局负责受理及审核;

3.商贸企业集聚区(已命名的社区商业邻里中心及邻里商业示范街、列入年度改造提升计划的商业特色街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具体由市商务局负责受理及审核;

4.创业孵化基地,包含: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原大学生创业园)、留学生创业园、海创基地,具体由市人社局负责受理及审核。

补助资金额度有相关规定:根据各类空间载体的类型,按照小微企业的使用面积、入驻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数量、服务能力提升建设投入、对小微企业租金减免额度等绩效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按类择优评选若干空间载体按A、B、C三个等级分别给予不超过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的资金补助。

而在2018年度期间,获得国家级示范(优秀)表彰的空间载体,一次性给予每家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奖励,不再按载体的运营情况进行分类补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