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节后首场招聘会岗位供大于求
2019-02-13 13:32:0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昨天,2019年春节后首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大厦举办。由于不少外来务工人员还没回宁波,因此到现场的求职者不是很多。根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近90家单位参会,推出552个岗位,岗位需求总人数2765人,但进场求职者不到1000人。

为进一步赋能民营经济发展,破解节后用工难题,此次招聘会向参会单位免费开放。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力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参会企业行业多为机械制造·机电·重工、贸易·进出口、电子·微电子、汽车·摩托车、家电业等。

从企业需求看,以机械制造、汽车、消费品生产加工、销售、客户服务等相关岗位为主。

据悉,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春节后旺市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共推出123场各类招聘会。其中,第三十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2月15日(周五)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八号馆举行,共组织参会单位近900家,岗位需求总人数近20000人;节后春季系列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16日(周六)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拉开帷幕,从2月16日到3月10日将在周六日不间断举办8场次,预计参会单位将超过4000家次,岗位需求总人数将超过80000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