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50万盏花灯营造新春盛宴
2019-02-12 10:43:3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 卓松磊

  图为杭州湾新区新春灯会现场。    (卓松磊 徐欣 摄)

  记者昨日从杭州湾新区获悉,春节长假杭州湾新区共计接待游客26.3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216万元。假期过后,宁波方特新春大庙会将一直延续至2月19日元宵节,每天将开放至20:30,为游客提供赏灯过节的好去处。

  宁波方特新春大庙会进入了第三个年头,今年庙会的主题是“最传统的庙会,最新的年味”,全新推出的新春灯会成为游客新年首选打卡点,同时神画烟火秀上演2019年度首秀,新春美食集市打造网红集市,今年春节共计接待近12万游客。

  方特新春集市将祈福剪纸、香包制作、越窑青瓷、箍桶技艺等传统手工艺人汇聚一堂,打造老宁波的新年庙会。各类民俗活动展演,让游客大饱眼福,新春美食集市百里飘香,传统年味珍馐、特色地方美食、精美网红小吃一应俱全。

  新春灯会斥资近千万,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50万盏花灯与星光相邀,在80万平方米打造出“祥瑞九州闹新春”“璀璨神画贺新岁”“迷幻山谷迎新年”三大新年主题区域,为游客带来幻彩夺目的“非遗文化时空隧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