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我市首家 跨境结算科技平台上线
2019-01-15 14:00:4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周红梅

  近日,宁波索宝蛋白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沂辉化工有限公司,在宁波保税区跨境供应链管理与结算科技平台(简称跨境结算科技平台)发起融资需求后,很快就分别获得平台上线金融机构宁波银行12万美元和5万美元的进出口融资,成为我市首批易企融资系统获批企业。

  跨境结算科技平台由宁波保税区跨境供应链管理与结算科技有限公司为主搭建,是一家为跨境贸易提供数字金融解决方案的机构,注册资本1亿元。其首发的易企融资系统,专注服务中小外贸企业金融服务的撮合交易。

  据了解,平台首先引导宁波范围内外贸中小微企业注册为平台用户,随后自行抓取有关政府机构数据,对企业信息进行验真;企业在线提交融资请求后,平台向银行等多方金融机构推送实时融资需求,进行撮合交易。银行或金融机构同样可以借助平台进行企业资质审核和风控评估。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