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扮靓车厢喜迎新年 宁波公交载你驶向2019
2019-01-02 09:50: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董美巧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董美巧)12月31日,宁波391路公交车的驶员们放弃休息时间,把车厢收拾得清清爽爽,还自行购置了中国结、“福”字和彩带等装饰品,连夜给车厢装扮一番,浓浓的过年味儿迎面而来。

3.jpeg

“喜迎元旦,我们希望把平安和喜庆送给八方乘客,让大家坐车时倍感温馨。”391路司机盛爱丰介绍,391路是我省一条“敬老文明号”线路,成立至今一直以“尊重老人、孝顺老人、关爱老人”为服务核心,坚持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服务等敬老爱老活动,还发动公交志愿者们为乘客办好事、解难事。

据悉,此次扮靓车厢迎新年是宁波公交“温暖回家路”活动的一项内容,下步还将增加姜茶提供、行李搬运、问询指路等志愿活动,为春运期间往来的游子们提供温暖服务。

Wechat2.jpeg

Wec4.jpe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