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天一艺创街开街仪式暨十八省美协主席邀请展在甬举行
2018-12-27 11:57:4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晓旻

  12月26日,位于天一阁西区的天一艺创街开街仪式暨天一华珍——中国十八省美协主席邀请展在天一阁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天一艺创街将融合旅游、休闲、图书、金融等多种文化元素,深度挖掘佛教文化、海丝文化、红色文化、慈孝文化、宁波帮文化等宁波特色文化精髓,汇集全国各地优秀艺术工艺作品,分享文化创意理念,传达生活品质。

  天一书局是天一艺创街的一个重要场馆,宁波市社科院院长、宁波阳明文化研究院院长陈利权上台为嘉宾浅析阳明心学,他认为王阳明哲学思境恢弘,学理精深,是我国哲学一擎天高峰。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白庚胜表示,“知行合一,讲的是做人做事该有的姿态,止于至善,则是一种永不满足永远在路上的价值追求。有这样的价值追求,天一艺创街的未来肯定会更加美好。”

  海曙区副区长陈早挺认为,本次活动是一场文商旅的互动,将提升海曙区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并对扩大宁波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有着积极的意义。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