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2018-12-27 11:57:4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王轶群

  昨日,宁波大红鹰学院发出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函》(教发函〔2018〕139号)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通知》(浙政发函〔2018〕12号),宁波大红鹰学院正式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围绕应用型示范建设目标,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力争早日建成领先的、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的民办大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