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江南第一学堂将永久免费
2018-12-27 11:57:4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马涛

  记者昨日获悉,从2019年1月1日起,江南第一学堂将不再收取任何费用,永久免费。

  江南第一学堂建于2009年,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文保单位。学堂前身是近代“宁波帮”先驱叶澄衷先生于1903年创办的叶氏义庄,培养了包玉刚、邵逸夫、包从兴、赵安中等一批享誉海内外的“宁波帮”精英,学堂内还展示着当时的教学课本、教具、生活用品等。

  10年来,江南第一学堂除了对外开放供大家游览学习外,还成了世人学习、传承“宁波帮”精神的重要场所之一。学堂不定期推出开笔礼、成人礼等系列活动。今年以来,江南第一学堂景区根据相关要求,认真查摆景区日常接待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以改善游客体验为目标,从信息公开、景区环境、安全管理、纠纷处理等六方面扎实推进创建提升工作,形成良好的商业信誉,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日前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型放心景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