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民企对接技术和金融月启动
2018-12-13 13:57:4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张淑蓉

  昨天下午,宁波市助推小微高质量发展暨2018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正式启动,其间将推出十大系列活动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本次活动月采取政府搭台、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充分发挥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将有“守信贷”专场、科技创新专场、实验室开放专场、外向发展专场、招才引智专场、走进园区专场、守信活动专场、专业服务专场和各地联动等十大系列活动,通过专业化论坛、资源对接、专项服务等形式,为全市的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对初创阶段小微企业,主要提供降低创业成本、优化准入服务对接;对成长阶段小微企业,主要提供人才、资金、技术等要素支撑;对提升阶段小微企业,主要提供内部治理、股权开放、上市重组等支持,以切实解决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启动会上,我市表彰了2018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我市共有7个小微企业入选。其中宁海县社会与服务中心获得2018年浙江省小微企业“十大优秀机构”,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获得2018年浙江省小微企业集聚发展“十大优秀平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