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两人先后醉驾同一辆轿车被刑拘
2018-12-13 13:49:5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胡志东

  前晚9点46分左右,慈溪交警大队观海卫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当地的古师路与桃园东路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车碰撞事故。当交警赶到现场时,报警人告诉交警,赵某和耿某都先后驾驶过肇事车辆,而且他们都是酒后驾车。当交警靠近赵某和耿某询问情况时,一股酒味扑面而来,经呼吸酒精检测,赵某的检测结果为211mg/100ml,耿某的检测结果为285mg/100ml,都超过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交警随后又通过查询路面监控以及对两人的询问,很快还原了事发当时的情况。当天晚上,耿某、赵某以及一名同乡一起在赵某家吃饭,席间,三人喝了一斤多白酒。酒足饭饱后,三人决定去附近的浴场洗澡。耿某的车子停在赵某家往北200米处的路口,因为耿某有些醉意,于是,自己觉得还清醒的赵某决定前往取车,其余两人则在路旁等待。

  监控画面显示,晚8点35分左右,赵某很快将车转了个弯。然而接下来,车子不动了,没开大灯的车子就这样静静地停在了路边上。“当时倒完车后,我的醉意上来了,所以就没敢动。”赵某这么说。3分钟后,缓过劲来的赵某启动车子去接两名老乡,不想和一辆在路口正准备左转的车辆发生了碰撞。

  8点42分,耿某也出现在了画面中,一见自己刚买不到半年的新车发生了擦碰事故,耿某心疼极了。“当时看到车子停在路口,我怕再次发生事故,就上了车,把车开到一旁。”耿某事后懊悔不已。目前,赵某和耿某都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