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慈溪宗汉打造4.7公里“精品线”
2018-12-13 13:48:11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刘鹏程 钟欢

  改造后的精品路段。

  连日来,慈溪宗汉在中横线辖区段两侧掀起拆违高潮。据了解,该街道将投入3000余万元,在拆违的基础上实施绿化、美化,扮靓这条长约4.7公里的“精品线”。

  “违法建筑和无序场所不同程度存在,已经严重影响了中横线的整体形象,必须采取有力措施予以依法拆除。”昨天上午,宗汉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相关部门和所在村通力合作,大多数违建户表示理解和支持,主动参与并拆除了违法和不良建筑,目前已经完成道路两侧15米内的拆违工作。”

  拆违和整治是第一步,绿化和美化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街道邀请专业单位开展规划设计,对中横线宗汉段两侧实施绿化施工。其中,对漾山江以东路段规划建设45米宽绿化带,并配套建设健身休闲步道,为市民提供赏景休闲的新去处。对54户合法建筑外立面,结合实际实施改造提升工程,更好地展示宗汉美丽乡村的独特风景。在中横线庵宗路口往南延伸200米,同步实施整治和绿化工程,让进入宗汉的这个主要道口更能展示良好的环境和形象。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