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教育界的一朵奇葩!为缓考前压力 宁波诺大草坪上惊现“神兽”
2018-12-13 10:10: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贺元凯 周旭辉 柳蓬 马佳妮 编辑 邵巧宏

HI,人类。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贺元凯 周旭辉 柳蓬 马佳妮 编辑 邵巧宏)最近不少学校为了让学生缓解压力,招数百出。还记得之前学校发人民币给考生减压吗?宁波有所学校又出新招了!

寒假临近,不少学校的学生都在积极的备战期末考。学生的压力与日俱增,这不,宁波诺丁汉大学为了给学生减压,在校园一片草地上拉来3头羊驼。

让我们一起看看来自现场的照片吧: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羊驼已经碾压该校镇校之宝诺丁鸭成为新跻校园明星。

羊驼已经碾压该校镇校之宝诺丁鸭成为新跻校园明星。

宁诺朋友圈里就被它们刷屏了!

据学校老师吴声介绍,在校园里饲养羊驼就是为了让学生在沉重的学业面前释放出压力。

除了撸羊驼,为了给学生减压,宁波诺丁汉大学还推出了荧光夜跑,撸猫撸狗,枕头大战,烘焙,瑜伽….甚至还有学科老师“突袭”自习室、图书馆,给正在复习的同学们送去减压小糖果和复习小贴士。

原本紧张沉闷的期末考试季,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却变成了狂欢节!

老师发糖减压法:

小哥哥发糖不是结婚,是给你减压!

带着心灵鸡汤的糖果。

枕头大战:

IMG_5899.JPGIMG_5897.JPG

撸猫遛狗减压法:

IMG_5913.JPGIMG_5909.JPG

还有瑜伽、冥想:

IMG_5892.JPG

IMG_5891.JPG

IMG_5890.JPG

烘焙:

IMG_9264.jpg

期末真的有那么大的压力吗?其实,真的有。

记者了解到,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证不是那么好混的。它与国内高校不一样,采用了英式模式,学士学位分为一等、二等上、二等下和三等四个等级。而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知名学校在录取硕士研究生时,通常都要求学生取得一等文凭。所以学生们为了拿到文凭都是相当的拼。

2013年,该校有张图书馆照片走红网络:凌晨2点的宁波诺丁汉大学图书馆依然座无虚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