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慈溪税务部门 实行点对点“保姆式”服务
2018-12-12 11:01:0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马 安娜 黄媛媛

  “今年,自产大米丰收,幸亏慈溪第二税务所提前告知免税政策,预计能为企业减负270多万元,感谢他们提供的精准服务!”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工作人员说。

  日前,慈溪第二税务所工作人员走进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实行点对点“保姆式”服务,落实各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连片农业综合性园区之一,涉及种植、养殖、研发、食品加工、特种车设计制造等产业。“减免税款缓解了公司资金的流动压力。我们能将资金最大程度投入研发、生产等领域,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财务负责人说,今年,正大集团已享受减免增值税1918万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