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线上税务贷” 成中小企业融资“法宝”
2018-12-12 11:01:1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张玲

  “没想到公司纳税信用还能帮我们贷到款!”余姚市天鑫工具有限公司徐先生高兴地说。近日,该公司急需购置设备却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2小时就从宁波银行获得了贷款。徐先生所用的就是今年税务部门与银行合作推出的“线上税务贷”。

  融资难问题向来是困扰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的“绊脚石”。随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持续推进,税务部门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银税合作,今年更是在原来“税务贷”的基础上,推出了“线上税务贷”,无需抵押担保,只要企业纳税记录良好,纳税评级在B级及以上,就可以凭借相关纳税信息,通过手机APP完成申请、审批、放款、还款等流程。

  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余姚市税务局携手宁波银行、交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已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办理贷款483笔,总金额达1.26亿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