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我市纳税人实现 第三方全平台缴纳税费
2018-12-12 11:01: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永轩

  “以前缴税遇到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要么去银行转账,要么跑到办税服务厅窗口排队刷卡。现在推出第三方全平台支付方式后,缴税方便多了。”昨天,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缴税的童女士告诉记者。

  近日,市税务局全面升级了电子税务局缴费功能,可支持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方式。纳税人完成申报后,可自主选择任意第三方平台缴纳税费。

  据了解,在符合人民银行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市税务局与宁波银行合作,通过宁波银行易收宝平台与银联、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机构多方协作,实现对第三方支付方式的全面支持,让纳税人“轻松扫一扫、点一点”即可缴纳税费,且第三方平台支付信息均可作为税费缴纳凭证。

  截至12月10日,全市已有62户纳税人通过银联云闪付、微信和支付宝办理缴税业务101笔,累计缴纳税费6.8万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