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82岁意大利裁缝巨匠奉化收徒
2018-12-10 15:24:36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郑晓

  周辉明向师傅圣·弗朗西斯科敬茶

昨天,一场特别的拜师仪式在奉化雨易山房进举行。拜师会严格按照传统规范进行,雅楚服装公司董事长周辉眀以及他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一一向裁缝大师圣弗朗西斯科递上了一杯茶,意味着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圣弗朗西斯科,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名列“世界十大裁缝”之一,受《环球邮报》连载报道。9 岁开始学习裁缝手艺,师承著名的 AC 米兰御用手工西服设计师GartanoPaterniti,17 岁被师父钦点为接班人,20 岁成名于米兰。2011 签约成为Nikky·NewYork 首席设计师,联合团队将其打造成为北美五大手工西服品牌。

除了拜师会,当天周辉眀还宣布了另外一件重要事情,他发起了建立裁缝学堂的倡议,并由公司的王耀坚总经理宣读了倡议书。周辉眀表示:但凡以圣弗朗西斯科名义销售出去的每一件西服都将抽取10%用于裁缝学堂,同时公司还会额外对学堂进行支助,学堂的学员不局限于公司员工,而是面向全宁波。周辉眀说,必须是真正热衷于服装事业的人参与进来,所以,裁缝学堂选择学员也会有严格的审核。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