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小区保安遭遇事故受重伤 居民爱心接力捐款8万元
2018-12-10 15:12:03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陈菲

  捐款现场

“谢谢各位业主和居委会、物业的厚爱,我期待早日回到岗位,用加倍的努力回报大家的厚爱!”昨天,躺在病床上的朱师傅接到小区业主给他的捐款,激动得落下泪来。

11月30日清晨,今年50多岁的都市森林小区保安朱师傅遭遇车祸,全身多处骨折,昂贵的医药费让朱师傅一筹莫展。

知情的业主将消息发到业主群,为朱师傅捐款的想法得到了大家一致响应。12月5日,由社区业委会牵头,业主们自发组织起来为朱师傅开启爱心捐款行动。此外,业委会还将朱师傅的遭遇打印成众筹倡议书,贴到了小区的各个出入口,号召广大业主们伸出援手,同时还在小区西门口设立了捐款箱,接受过往居民的捐款。从12月6日10点开始,善款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等方式源源不断打入朱师傅账号。社区的各个社会组织和团队也陆续得到消息,纷纷进行爱心接力。截至12月7日16点,600多名业主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善款总额已经超过了8万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