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民建同心·留香基金举行捐赠发放仪式
2018-12-04 12:44:5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刘婵

昨天是“国际残疾人日”。当天下午,宁波民建同心·留香基金在宁波外事学校举行捐赠发放仪式,为30位身残志坚的残障人士送去慰问。

宁波民建同心·留香基金是宁波民建为了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在市红十字会设立的专门基金。基金中的所有善款是通过民建市委会举办的“携手献爱心,微公益众筹”活动,由广大民建会员捐赠而来的。自2017年成立以来,基金一直坚持透明、规范、有序的运转原则。

在发放仪式上,宁波民建各支部代表上台向30位受助者分发了每人8000元的爱心基金。

在捐赠仪式上,民建市委会负责人代表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4万元,传递了全市全体民建会员的爱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