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滚动丨今天大雾 这些路况信息你需要了解
2018-12-03 13:07: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编辑 朱依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编辑 朱依琼)今天一早,许多市民发现,宁波市区再次被大雾缭绕。

实际上,昨天深夜,市气象部门就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慈溪、余姚等地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2日夜里到3日,宁波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在此,还请驾驶人员注意大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9:25】

杭州湾大桥全桥有雾,能见度在500米左右,双向带路通行结束,全桥限速80。大桥南、北连接线收费站入口全线开启。

【8:10】

G15甬台温姜山进口开通一个通道

【8:09】

S19甬台温复线咸祥开通一个通道

【7:56】

S19甬台温复线横溪、塘溪开通一个通道。

【7:43】

S19甬台温复线宁波方向象山、象山北开通一个通道。

【7:19】

G92杭甬高速杭向大隐分流结束;G15甬台温高速台向姜山分流结束。

跨海大桥南连接线能见度逐渐好转,能见度基本上在一百米左右。

G92杭甬高速双向牟山进口打开。

S19甬台温复线象向横溪分流点开始向前带车。

【7:11】

G15甬台温高速甬向岔路分流结束。

【7:10】

宁波支队路况:G92杭甬高速余姚、大隐宁波方向进口开一个通道。

【6时】

1、G1512甬金高速沙溪附近有起雾,为配合绍兴支队金向沙溪分流,金向溪口西、溪口东、洞桥关闭,后方排队至38k;甬金沿线基本正常;

2、G1501宁波绕城高速宁波西至朝阳、高桥附近有团雾,横街、宁波西、朝阳、云龙进口关闭。

3、G15杭州湾跨海大桥桥面雾气较大,启动雾霾天气一级响应,全桥封闭,南接线也有团雾,南接线进口庵东、新浦、观海卫、掌起、慈城全部关闭,大桥沪向庵东分流、甬向西塘桥分流;南接线沪向1473k卡口;

4、G15甬台温因起雾,沿线进口姜山、奉化、西店、宁海、岔路台向关闭;甬向岔路、台向姜山分流。

5、G92杭甬高速大隐至余姚段起雾,牟山、余姚、大隐双向进口关闭;杭向大隐分流;

6、S8慈余高速因起雾,进口全部关闭。

7、为协助杭甬、甬金、甬台温、杭州湾跨海大桥及南接线管控需要S20穿好高速,宁波方向进口全部关闭。

8、S19甬台温复线因起雾,拟在象向横溪分流;横溪、塘溪、咸祥、象山北、象山收费站关闭。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