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一边吊盐水一边为患者做检查 宁波这位美女医生火了
2018-11-27 15:35: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微信图片_2018112714302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一边挂盐水,一边为患者做检查……这样的场景似乎都是在网络和电视上才看到,但是,今天去李惠利东部医院眼科门诊就诊的市民朋友,一定对这一幕不陌生。

因患有眼疾,徐先生于26日上午从慈溪特地来到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眼科,就诊时看到医生左侧脸有些肿,在傅维娜的身边可以明显地看到立着一个移动式的输液支架,支架上吊着一袋盐水,她的左手正在输液,右手同时在电脑上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27143032.jpg

这一幕立刻感动了在场的徐先生,马上用手机拍下两张照片,传到自己的朋友圈,并用简短的语言为这位“医生”点赞。

随着照片上传至网络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正能量”、“真让人感动”、“向医生致敬,心疼!”

记者了解到,图片中的医生正是医院眼科的傅维娜,上周五她因牙方面的疾病做了个小手术,缝了针,周日已开始输液,并在家休息了两天。

傅维娜是鄞州人,从医已经4年。记者在科室门口见到她时,她刚结束了体检中心的工作。傅维娜的左脸仍然微肿着,下巴处有一块钱大小的乌青。

微信图片_20181127143018.jpg

“其实,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儿。”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带病上班”是很小的事,相信会有很多人和她有同样的做法。

被问及昨天的看诊量,傅维娜坦言,病人挺多的。“我们医院门诊和检查现在是5个医生轮班,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工作是要坚持的。”

谈到年轻的傅维娜医生,同事们对其连连称赞。“她为人非常随和,工作上认真敬业,在单位人缘也特别好。”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的谢婷婷说。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