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患抑郁症女大学生与母亲争吵后失联
2018-11-27 12:28: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王羽雯

  女大学生突然失联,钟公庙派出所民警不眠不休找了一个通宵,终于将其找到,并完好地交到父母手上。

  失联女大学生患有抑郁症

  失联前和母亲闹矛盾

  11月21日晚上9点30分,钟公庙派出所接到报警,浙江万里学院女生小王晚上8点半后与家人失联,最后能联系上的地点是万达广场,急需警方帮助。

  民警随后了解得知,小王今年读大四,她的情况有些特殊,患有抑郁症,上个月刚出院。因为小王的身体原因,她母亲最近一直在陪读。小王出院后情况有所好转,还参加了学校肄业考试,事发前还有最后一门课程没有考。

  事发当天下午,考试后比较累的小王独自到鄞州万达北一家美容院做面膜。“她当时精神状态还不错,对万达一带也非常熟悉,就让她独自去了。”小王母亲说。

  当天晚上7点左右,小王给母亲打来电话,说要钱办健身卡。马上要离开宁波了,母亲自然拒绝了,母女俩电话里交流得很不愉快。事后,母亲给她打了多次电话都不接,发微信也不回。

  当晚8点半,小王给同学打电话说在万达广场附近迷路了,同学支招让她用手机导航,并安慰她不要慌张。事后,小王的同学马上向老师汇报了这个情况,老师联系了小王的母亲。

  此时,小王的母亲发现小王的手机已经关机了。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警方现场查找、后台查监控

  兵分两路通宵忙碌

  钟公庙派出所接警后,民警曹欣第一时间发协查,把体貌特征照片告诉巡逻队员,让他们加大查找力度。

  同时,派出所监控室里的视频员开始仔细查找鄞州万达附近的监控。视频员严彭发现下午5点钟左右,小王进了万达广场,7点钟左右从里面一家健身房出来,之后,监控里就没有了她的踪影。

  严彭仔细查看了鄞州万达广场的几个出入口,都没有看到小王出来的画面,便进一步确定小王仍在广场里面。于是,严彭和小王的母亲开始查看万达广场内的实时监控,盯了显示屏一个通宵,仍然没有任何线索。值班民警曹欣带人去万达广场实地搜寻,也没有找到。

  在电梯下的角落里

  大家找到了瑟瑟发抖的女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王的母亲情绪越发不安,队员们的搜寻工作也更加紧张了。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7:30,严彭终于发现万达广场银座某个实时监控中,小王的身影一闪而过。于是值班人员和小王家属连忙赶到万达广场银座,在附近反复搜寻,终于在一处电梯下面的角落里,找到了瑟瑟发抖的小王。小王的状态不是很好,原本随身携带的手机和雨伞都不知去向。她看到母亲后一直哭,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至此,派出所民警和队员12个小时的紧张搜寻终于画上完美句号。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