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第三届“品质社区”20强出炉
2018-11-27 12:28:0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由市文明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市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宁波市第三届“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20强名单日前出炉。

  本次活动启动以来,甬城市民高度关注并热情参与,数十万网友为自己心中的“品质范”社区点赞投票。经过市民巡访团暗访、专家评审和市民投票,“品质社区”20强名单终于产生。它们是:海曙区清风社区、安丰社区、明馨社区,江北区外滩社区,镇海区南一社区、同心湖社区,北仑区玉兰社区,鄞州区东海花园社区、戎家社区、和丰社区、日丽社区,奉化区金钟社区、阳光社区,余姚市酱园街社区、四明社区,慈溪市舒苑社区、古塘社区,宁海县银河社区,象山县丹桂社区,高新区新晖社区。

  接下来活动将进入社区品论环节,举办“社区品论”——宁波市品质社区现场展示评议,最终决出本届10个“品质社区”和10个提名奖。其间,将对20强社区进行新一轮实地走访观察,对社区的环境秩序、公共服务、创建氛围等情况进行观察评分。同时,开展居民满意度问卷调查。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