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有完整共享空间,骆驼老街这个安置项目很有人情味
2018-11-26 16:17:1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走过盛氏门楼,驻足翁璞卿宅,看中大河默默流过,望骆驼桥、咸宁桥静卧水波之上......

  镇海骆驼老街,一直在保留旧有元素中,一直在更新,包括安置地块。

  日前,镇海区骆驼老街H3-1安置地块(ZH07-08-13地块)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审议。

  根据市规划局镇海分局的透露信息看,该地块方案结合原骆驼老街整体策划、综合设计,旨在打造富有人情味的有机型社区,确立新的生活态度,提供新的生活方式。

  地块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东至骆驼中学,南至中大河,西至三五路,北至荣骆路,总用地面积约2.2公顷。

  方案整体构架为“两轴一心”,小区景观系统以创造生态社区空间为目标,纵向的中心景观轴线引领整个景观构架。住宅楼结合周边环境特点南北向布置,围合成一个完整的住区共享空间,同时使楼栋获得更开阔的视野。与此同时,天际线设置延续规划及周边城市环境要求,南低北高、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营造出丰富的空间形态。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