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40余位专家齐聚宁波,为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出招
2018-11-26 16:18:06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今天,宁波市专家服务产业转型提质活动在海曙拉开帷幕,来自20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研究服务机构的40余位专家教授、行业大咖齐聚甬城,重点围绕海曙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专家人才作用助力宁波产业转型提质。

  40余名高层次专家将在海曙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具体包括专家进企业开展结对指导,宁波市级专家服务基地、专家工作站授牌,成立纺织服装产业专家服务联盟、举办纺织服装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论坛以及专家建言会等一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纺织服装产业专家服务联盟是针对海曙区纺织服装业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需求,由海曙区政府、市服装行业协会、全国性纺织服装产业研究服务机构以及专业相关院校共11家单位组成的。来自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全国权威行业研究服务机构、知名高校的20余名专家将成为首批“智囊团”成员,为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帮扶。

  “此次活动我们将集中展示一批专家服务工作成果,表彰一批专家服务先进、推动一批专家服务合作项目。”市人社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