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仲裁庭”进课堂,北仑这堂培训课很精彩
2018-11-26 16:18:32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为帮助企业加强对于宁波市劳动争议典型案例的认识,掌握识别员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以及对该类风险进行防范及处理的技能,提高员工管理的水平,2018年11月23日,北仑人才中心与北仑区仲裁院联合主办《剖析典型案例 模拟仲裁实战》培训活动。北仑区企业HR等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特邀在劳动法领域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李昊做主讲。本次课程主要讲述了规章制度管理、调岗调薪管理、绩效管理、竞业限制管理、病假与医疗期管理、带薪年休假管理、解雇管理、证据管理八大模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还将通过理论与实务结合,模拟与实践并行的方式,创新性地把“仲裁庭”搬进课堂,对真实典型案例进行劳动仲裁模拟,让培训学员亲身体会劳动仲裁过程,掌握劳动仲裁的证据搜集和整理、仲裁辩论等技巧。

  李律师精湛的讲解,良好的互动,翔实的案例剖析,针对性的解答,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良多,对于企业的规章制度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本次课程的操作性、针对性、系统性及培训形式的创新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培训聚焦宁波市劳动争议实际典型案例,从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劳动法专业律师常年实务操作层面对其进行深入精讲,有助于北仑辖区内单位更透彻地了解规章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规避可能存在的风险。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