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要新建两条高速公路 分别位于杭州湾和象山港
2018-11-22 16:10:19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余明霞 首席记者 薛曹盛

昨日,记者从宁波市交通委获悉,宁波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议书获得批准,标志着正式进入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这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分别为杭州湾跨海大桥余慈中心连接线与G228庵东至梨洲段合建工程,象山湾疏港高速塘溪至下陈段,分别位于杭州湾湾区和象山港湾区。

杭州湾跨海大桥余慈中心连接线与G228庵东至梨洲段合建工程是余慈地区十分重要的南北向规划大通道,通道起于宁波杭州湾新区庵东镇,经过慈溪城西、余姚城东,终于余姚梨洲街道,计划建设工期4年。

象山湾疏港高速是宁波“二环”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塘溪至下陈段是象山湾疏港高速其中一段,路线沿象山港北岸布设,经过鄞州塘溪、奉化松岙、裘村、莼湖,联络甬台温高速复线和甬台温高速,计划建设工期4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