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税务部门“送钱”上门 助力民营企业搞研发
2018-11-22 14:02:1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周巧巧

“这笔退税款到位,我们的研发资金有了着落,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位于大榭开发区的贝亲电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给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大榭开发区税务局的感谢信中写道。

对从劳动密集型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蜕变”的贝亲电器有限公司而言,这笔退税款算是“意外之财”。

贝亲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生产婴童理发器、恒温调奶器等产品。近几年来,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人工成本大幅上升,该公司面临转型升级。2017年,该公司成立研发中心,目前已申请1项发明专利,30项外观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研发团队人数已达39人。“以2017年为例,公司的研发投入达136.2万元。”该公司负责人说。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大榭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对辖区内部分典型民营企业的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贝亲电器有限公司的上述现状后,初步认定该公司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指导完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补充申报。很快,17万元的退税“红包”就被“送”到企业手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