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沈国军、李如成、郑坚江…20多位大佬都在同一个地方拍了照!
2018-11-20 17:44:3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这是一份超豪华的企业家阵容——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富邦集团董事长宋汉平,舜宇集团董事长叶辽宁,中基集团董事长周巨乐,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激智科技董事长张彦,华茂集团总裁徐立勋,华翔集团总裁周晓峰……

  他们都是11月16日参加甬商峰会暨甬商总会2018年会的嘉宾。而那一天,他们,都在同一个地方拍了照!

  不信请看图!

  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

  雅戈尔集团董事长 李如成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 郑坚江

  富邦集团董事长 宋汉平

  舜宇集团董事长 叶辽宁

  中基集团董事长 周巨乐

  太平鸟集团董事长 张江平

  江丰电子董事长 姚力军

  华茂集团总裁 徐立勋

  激智科技董事长 张彦

  华翔集团总裁 周晓峰

  赛尔集团董事长 徐平矩

  中聘(集团)股份董事局主席吴友旺

  东南商报为此次甬商盛会特别准备的这个“致敬时代,致敬甬商”的报纸版面式画框,可能是11月16日当天与会甬商大佬留影最多的一个地方。

  不独上述宁波本土以及在国内的甬商大佬,留影阵容里面,还有老一辈“宁波帮”标志性人物的后人,包括李达三先生的长孙、香港宁波同乡会会长李本俊,虞洽卿孙子、理想集团执行董事虞寿铭。

  香港宁波同乡会会长 李本俊

  理想集团执行董事 虞寿铭

  还有海内外宁波商会的领袖们。

  宁波侨商会会长,香港华信集团总裁 徐旭昶

  台北市宁波同乡会会长-李汝麟

  尼日利亚李氏集团董事长 李文龙

  江西五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昌市宁波经促会会长-汤海涌

  衢州宁波商会会长-洪斌

  西安市宁波商会会长 孙建光

  更有一位特别的来宾——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曾任世界银行顾问的许小年。

  许小年

  作为宁波本土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智库类财经媒体,东南商报是甬商总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此次甬商峰会暨甬商总会2018年会的执行承办单位。

  所以你几乎可以在会场各个角落看到我们东南商报工作人员的身影。

  比如在签名墙边:

  看到李如成的签名了没?签在李如成旁边的,是金田铜业的董事长楼国强……

  比如在企业家身边:

  东南商报记者崔凌琳 采访经济学家许小年

  东南商报记者徐文燕、王婧采访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

  比如在招待晚宴上:

  我们的记者还拍到了晚宴的菜单: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招待晚宴具体菜品

  还有宁波人都无比熟悉的烤菜、腌冬瓜:

  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不仅仅是记者、编辑。还有——我们的大BOSS,美女总编唐慧卿。还有——我们的小BOSS,江湖人称“小智”的执行总编殷浩。

  他们都在下面这张照片上,你能认出来不?

  为了这次甬商盛会,小编的小伙伴们已经干了不知道几个通宵。昨天引得与会甬商争相收集、一时洛阳纸贵的整整100个版的东南商报,也是小伙伴们日夜奋战的内容之一(可以在东南财金微信的底部菜单栏“手机看报”上查看全部100个版面)。

  这两天办公室里见面,小伙伴们一个个不是呵欠连天就是熊猫眼贼大,而且见着桌上任何一种零食都会两眼发光……

  不过,昨天看到这么赞的会场,小伙伴都觉得值了。

  东南商报今年从原先的都市报转型为专业财经媒体,就遇上了改革开放40周年这么大的一个事。也因为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东南商报有幸采访了在这40年间筚路蓝缕、栉风沐雨而终于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的很多甬商,浓缩式地记录了宁波经济一个时代的风云。所以,我们——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