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结束 汪顺连破两项全国纪录
2018-11-19 14:06: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周力

前晚,在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宁波运动员汪顺一路领先,最后以3分59秒99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轻松摘得一枚金牌。这是他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本场比赛中唯一游进“4分”大关的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汪顺3分59秒99的成绩不仅大幅度刷新了他个人最好成绩,还打破了尘封近10年的全国纪录。原纪录是由沈阳游泳名将刘维佳保持的4分4秒53,是在2009年2月的日本游泳公开赛上创造的。

此前的比赛中,汪顺先后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和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的铜牌,还打破了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的全国纪录。至此,汪顺已经把长池男子200米、400米混合泳,短池100米、200米、400米混合泳五个全国纪录全部打破,成为当之无愧的现役中国男子混合泳“第一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