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借力“网红经济” 宁波这种家居必备小菜也成了网红
2018-11-19 13:36: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雪菜可以说是宁波人最有感情的菜肴,酸咸可口,备受青睐。11月18日,鄞州雪菜网络文化节举行,以此带动传统雪菜打通网上零售渠道。

在宁波食博会期间,鄞州雪菜作为重点推介项目与京东和宁波馆展开合作,入驻2018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1号馆核心区域的特装展位。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鄞州雪菜网络文化节,通过整合优质资源,联动线上线下转播渠道,旨在提升鄞州雪菜品牌影响,打造传播“鄞州雪菜之乡”的知名度。

活动上,传统雪菜通过“直播+网红+电商”的聚合模式带来流量关注。镜头前“网红”卖力的表现,将产品从“冰冷”的静态变成“火热”的动态,更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随着今年年初,宁波市供销社 “甬品千创”三年计划的发布,“互联网+品牌农业”模式逐渐走近人们的日常生活。多元化流量的获取模式、数据化的智能决策服务、创新性的消费场景,是新零售模式的核心要素,也帮助鄞州雪菜涉足电商平台,开展多元化销售、构建以需求驱动的供应体系的前瞻性运营策略。

活动由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鄞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鄞州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承办。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