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今年来,“甬工惠”160多项活动惠及职工150余万人次
2018-11-14 17:03:3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从“地铁打八折” “1元看大片”到每周300张特惠电影票推送和“红五月”会员一日游等,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已上下联动推出了各类深具特色的优惠项目160多项,惠及职工154.5万人次。

  在不久前的市级政务发布粉丝节活动中,宁波市总工会官微“甬工惠”的摊位前人流涌动,不少忠粉前来“打卡”。来自鄞州一家制造企业的顾先生说:“我们公司刚成立的工会,我得快点去跟工会主席提办卡的事!”

  据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5•1服务卡”职工福利平台作为宁波市总工会普惠职工的一项创新之举,已试运行近一个月。

  该平台依托“5•1服务卡”职工群众基础,有机融合线上与线下、刷卡用卡与金融信贷资源,统筹协调合作银行、商家、基层单位、职工等各方,通过官微“甬工惠”及明年将上线的APP客户端,构建“5•1服务卡”季季有普惠、月月有特惠、周周有优惠、天天有实惠的新格局,即引导基层单位在传统节日期间将工会福利圈存至“5•1服务卡”,推进职工集体福利绩效最大化,每月向广大会员推出特惠大礼包,每周通过线上线下提供特惠电影、购物满减等优惠活动,全年刷卡享受“8折乘地铁和城铁”及“6折乘市五区二岛公交”优惠服务,让“5•1服务卡”真正成为每位宁波工会会员的身份卡和福利卡。

  记者从中国银行药行街支行了解到,近一个月来,持工会“5·1服务卡”前来要求办理激活、预留手机号变更的客户明显增多,大堂经理小吴说,经客户口口相传的甬工惠“51惠购”确实不错,她和同事就用5块钱抢到了价值50元的话费。

  “甬工惠”后台数据显示,职工福利平台推出后,实名认证粉丝数迅速净增近1.6万人次,更多职工通过指尖上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专属服务卡获得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与优惠。

  “之前的单位拖欠了半年的工资,我该如何追回?”

  “您好,建议您拨打职工服务中心电话,或者进入‘甬工惠’服务大厅‘在线律师’留言,小惠的家人将为您详细解答哦。”

  “你们的‘5·1服务卡’怎么在‘甬工惠’上认证啊?”

  “您好,请点击甬工惠—51卡专区—惠员认证,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后即可完成认证,后续将会有更多专属福利推出,敬请关注!”

  “甬工惠”的客服团队每天都要逐个回复许多这样的问题。近年来,宁波市总围绕“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群团工作新格局”要求,按照全总和省总关于网上工作的相关部署,以推进“网上工会”建设为载体,积极构建“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会员的能力与水平。

  “甬工惠”目前拥有77万粉丝,已经成为甬城职工认可的“掌上工会”。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一方面上下联动推“特惠”,因地制宜拓展本地特色优惠项目,进一步扩大会员受惠面,先后投入资金331.7万元,为“5•1服务卡”主动“输血”,推出“地铁打八折”、 “1元看大片”、每周300张特惠电影票推送、微信福利和“红五月”会员一日游等优惠活动160多项,惠及职工154.5万人次。

  另一方面,网上网下融合发展,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促“普惠”, 依托宁波工会网、甬工惠微信平台,进一步创新深化普惠服务工作方法,增强智慧服务能力。今年以来,宁波市总已利用“甬工惠”发放网上小福利130余万元,受惠职工超300万人次。

  编辑:廖惠兰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