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包玉刚外孙包文骏来宁波了,第一站他先到这个地方
2018-11-14 17:05:00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今天上午,世界船王——包玉刚外孙包文骏携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现身北仑万年基业游艇基地,为北仑帆船爱好者分享帆船比赛经验,并进行帆船实际操作体验及友谊赛。

  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由世界船王——包玉刚外孙包文骏联合孙肖创建。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M32世界帆船锦标赛冠军。

  同时还获得了2017年M32级双体船世界锦标赛冠军,和2018年M32双体帆船北美巡回赛纽约分站赛冠军,以及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挪威站冠军。

  2017年初,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与中国香港“中国一号”帆船运营公司签订了帆船队合作协议,打造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同时,三方将在梅山打造国际帆船基地、开展培训并争取引入国际帆船赛事。

  编辑:徐挺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