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鄞州潘火将新添一所初中
2018-11-12 12:34:3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薛丛川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潘火实验中学的建设已进入尾声,预计今年年底竣工,2019年9月正式开学投入使用。

  潘火实验中学是潘火街道第一所初中,它的投用将结束潘火街道小学毕业生去其他街道读初中的历史,也逐步完善了潘火板块教育资源的布局。

  潘火实验中学位于凤起北路以东、潘火大道以南,学校总建筑面积35278平方米,地上建筑共5层,由8幢楼与连廊相连接,形似叶脉,寓意“未来”。

  学校总投资约1.68亿元,将建成一所具备现代化教学功能的初级中学,共设置42个普通班级教室。配备有科创中心、大型电子阅览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微格教室等功能教室及场地,以满足现代化教学的需要。

  潘火实验中学2019年的招生政策,潘火街道教辅室预计于明年三四月份发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