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吸金160亿! 宁波这座“名山”值得你了解
2018-11-08 18:20: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江幼红 严世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江幼红 严世君)恒大集团拟出资100亿元投建溪口历史文化名镇开发项目、360集团计划投资10亿元在溪口打造“360网络安全产业园”……11月8日下午,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说明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奉化溪口举行,1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超160亿元。

据了解,今天签约的项目,涉及古镇开发、网络安全、旅游开发、生物科技等方面。

这是奉化雪窦山名山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自2014年名山建设启动以来,首个项目浙江佛学院已于去年投入使用,其他重点建设项目也正加紧实施,主体布局逐渐清晰。

今年初,宁波市委市政府作出决定,调整溪口风景区和名山建设管理体制,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正式设立,并作为宁波市政府派出机构。管委会下设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名山发展局、开发建设局、景区管理局、财政局等“一办五局”,统领溪口区域全面工作,强化职能、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了项目招引、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发展。

未来,奉化将继续推进雪窦山名山建设和全域旅游开发,统筹雪窦山及周边优秀旅游资源,挖掘文化内涵,布局产业规划,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