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高速公路 将新增4对服务(停车)区
2018-11-08 13:58: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我市现有高速公路服务区将增添新成员,其中拟增建横街、东钱湖、溪口三对服务区和塘溪停车区,另外拟扩建余姚、慈城、潘火服务区。

  随着慈余高速公路开通,我市高速公路里程已突破500公里,全市共有8对服务区和1对停车区,8对服务区均为星级服务区。

  据悉,宁波境内拟增建的横街服务区和东钱湖服务区,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两侧;溪口服务区位于甬金高速公路两侧;塘溪停车区位于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两侧。在拟扩建的服务区中,慈城服务区和潘火服务区双侧均拟扩建,余姚服务区拟扩建杭州方向单侧。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