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买德国锅送全牛 定制版捷克水晶酒杯 满足消费升级的产品进博会受欢迎
2018-11-07 14:49: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王樱 段小红


大门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王樱 段小红)罗马尼亚护肤品,采购意向1000万欧元;德国手工铸造不粘锅,合同金额1120万美金;捷克水晶定制酒杯、茶杯,收到国内3家企业的礼品定制单......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三天,由宁波市牵头组织的164家境外参展企业,纷纷传来了好消息,展位现场人气火爆,不少已经与中外客商达成合作意向。

记者发现,这些企业能快速收到订单,跟一件事有关:他们推出的产品都满足了国人目前对于“消费升级”的需求,产品朝着品质化、高端化、健康化、体验化等多元需求发展。

买德国锅送进口鲜活牛肉

企业一天揽单1120万美元

德国.jpg

《舌尖上的中国》让章丘手工制作的铁锅出名了,销量大增,进博会现场,记者则看到了一款奇大无比的手铸不粘锅,这是一锅多用的平底炒锅,来自德国SKK锅具。

企业负责人DIETER介绍,这款锅属于德国工匠手铸锅具,锅体导热均匀,不夸张地说一只蜡烛就可烹饪一餐美食。“这锅有很多特别功能:空烧24小时不变形、烧菜可不加油或少油。”企业还邀请了西餐烹饪大师,现场进行西餐料理,观众试吃体验效果爆棚,吸引了大量人流。

德国3.jpg

SKK锅具的大中华区代理商赵天平透露,产品进入中国已有6年,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有门店,销量不错,希望寻找更多国内合作伙伴,这次展览会还特意推出了新项目“德锅澳牛”体验计划,消费者加入会员,买指定锅具,即可享受澳洲昆士兰牧场进口鲜活牛肉,每个月送上不同肉质部位,12个月吃遍全牛,这个计划是为打通“家庭消费生态链”,从单一消费品入手,未来向各个领域延展。

新奇展品+现场试吃+体验计划,11月6日,1000多份企业宣传材料半天就发完,企业先后与西安国际陆港集团、浙江尚佰居、四川家家福现场达成合作,合同金额1120万美元。

罗马尼亚商务部长为产品站台

护肤品达成采购意向1000万欧元  

本次进博会上,除了当地传统的食品、红酒,罗马尼亚还带来了历史悠久的抗衰老护肤品品牌娇柔微达。11月5日,宁波帝加就此款产品与国外厂家签订了价值1000万欧元的采购意向。

罗马尼亚部长.jpg

“11月5日,罗马尼亚商业环境贸易和创业部部长斯蒂芬·拉都·欧普利亚特地到进博会展位,为该产品站台。”宁波帝加公司负责人陈薏自豪地说。

这次展览会陈薏同时作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参会,两天接待了十几来采购的国内客商,“都非常有诚意,如来自北京的一位采购商,她和当地多个电视台购物频道都有合作,同时还有几十家门店,已经和她约好,会后到宁波参观洽谈后,签订罗马尼亚护肤品的长期合约。”

陈薏介绍,以玻尿酸为例,来自罗马尼亚的产品长期以来“养在深闺人未识”,其实品质堪比欧洲一线轻奢化妆品,价格却很实惠,未来公司将借助国内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拓市场。

不仅仅是护肤品,来自罗马尼亚的其他商品同样很受采购商们的欢迎,来自内地多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或者进口商品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希望罗马尼亚能直接前往设产品专柜或门店。

近年来,宁波与罗马尼亚的经贸交流呈现出良好的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宁波市对罗马尼亚进出口2.1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4.2%,其中进口0.49亿美元,同比增长99.7%。越来越多的罗马尼亚产品经由宁波进入中国市场。

专为国人定制的捷克水晶制品

已收到3家企业的礼品定制单

捷克水晶在世界上都享有盛名,在进博会上自然也不能“缺席”。徐学群曾在捷克做了20多年的水晶生意,这次展览会,他作为捷克卡普拉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的负责人,来推荐销售捷克水晶。

2016年,捷克馆是首批入驻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中东欧国家特色馆。徐学群也同时是捷克馆的负责人,“那时我们带来的捷克水晶制品,基本上就是直接引入,从今年开始,我们邀请了国内外十几位设计师,针对中国人的消费习惯来设计产品了,并结合中国文化。”

捷克水晶2.jpg

徐学群举例,之前其实也有捷克水晶制作的白酒杯,但通常都比较大,并不是很符合中国人喝酒的习惯,这次带来参展的白酒杯,容量为10毫升,最贵的酒具8000多元一套,在杯底加入了金箔。

捷克水晶.jpg

博览会上,来自四川、重庆、浙江绍兴的三家企业采购商都特意加了徐学群微信,分别下了不同的礼品定制单。在接单的同时,徐学群表示,在进博会的后两天,他也会好好逛逛进博会,趁机了解水晶制品的世界潮流趋势。

(本文图片由段琼蕾拍摄,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