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官宣:吃货们看过来,南部商务区发布美食地图
2018-11-06 16:0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图片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吃货们赶紧看过来。日前,鄞州南部商务区启动了首届宁波市“活力南商-水街美食节”,将在该区域掀起一场美食风暴。

经过多年的集聚和品牌打造,如今南部商务区不仅是鄞州楼宇经济高地,也成为了商贸业发展的重要一隅。在南部商务区,美食是不可缺少的打卡元素,粤菜、西北菜、江浙菜、川菜、湘菜等国内菜系云集南部商务区,日料、东南亚菜等也花样频出,这里也成为很多“吃货”的打卡目的地。

本次活动分为寻味、品味、回味三个篇章,南部商务区特色美食商家将参与其中,囊括了中餐、西餐、日料等各国餐食饮品、轻食等。市民们可以在宁波的“曼哈顿”感受小资的生活,品味水街的风情,参与多种多样的美食节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宁波美食节的衍生而来,将持续到本月30日。这一活动联合了南部商务区特色美食商家共同参与,打造一个“有心、有趣、有料”的小资美食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吃货更方便寻觅美食,南部商务区专门发布了一份美食地图:通过手绘美食地图,可以直观找出用户心仪的美食商家,以最短的时间到达其所处的大厦。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美食护照了解各商家的基本信息和所处的详细地址。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