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兴宁路迎来大整治 拟实现轨交、公交、共享单车合理接驳
2018-11-02 10:08:4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丹

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局获悉,兴宁路将迎来大整治。兴宁路建设于改革开放之后,是当时江东连通海曙的第一条过江连接线路,1995年进行过整修。作为连接中心城区及东部新城的重要通道,多年“运营”下来的兴宁路,基础设施老化严重,加上与轨道交通4号线并线,沿线道路设施损伤严重。

据了解,整治范围西起兴宁桥,东至福明路以东,全长约3660米。工程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道,主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道路设置为双向六车道(设置公交专用道)。整治完成后,除了可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城市东西向交通压力外,还能实现轨道交通、常规公交及共享单车等多种公共交通方式的合理接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