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人力资源创新创业大赛即将迎来巅峰对决
2018-11-02 09:48:2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人才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峰会,将于11月8日至9日举行。

本届大赛以“人力资本·创新共享·协同发展”为主题,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组织发动、宣传推介、项目征集、初审初赛,20个团队从来自北京、广东、深圳、上海、重庆、武汉、山西、湖南、江西等地的400余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继续开设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长廊,投融资机构、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鄞州、北仑、保税、江北、镇海的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将与全部决赛项目进行点对点式接洽,有效实现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实体落地。

人力资源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5年,是全国首个以“互联网+人力资源+资本”为主轴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致力于为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产品提供展示平台,推进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引领和优质品牌效应。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在宁波举办三年。前三届大赛的60个获奖项目,有近20个项目入驻宁波,后续发展已累计融资超过10亿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