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7名在甬外国专家获“西湖友谊奖”
2018-11-01 09:56:4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在10月30日举行的浙江省“西湖友谊奖”颁奖大会上,来自我市多家企业、院校的7位外国专家获得殊荣。据悉,今年全省共有50位外国专家获奖,我市获奖专家人数排名全省第一。

自1997年省“西湖友谊奖”设立以来,我市共有66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据了解,仅近年来被列入我市海外工程师资助项目的一批外国专家,就累计帮助我市企业新增专利申请5346项,开展新产品研发和设计项目15723万个,推动企业新增产值337亿元。

截至去年底,我市已发放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3300余张,占全省近两成。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